纺织常识|商务英语之: 电话英语,让你不再尴尬

   日期:2016-06-22     来源:建材之家    作者:饰品之家    浏览:37    评论:0    
核心提示:第一部分自己不会说英语时的应急电话用语:不擅长说英语的人接到英语电话时,千万不要手足无措,可用下述几种方式沉着应答。 (1) 请稍待片刻。 Just a moment, please. (2) 请别挂断。我找一位会说英语的人来。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get an English speaker. (3) 请等一下。我找个人来

纺织常识|导电纤维

推荐简介:导电纤维;英文:electroconductive fiber性质:通常是指在标准状态下(20 ℃、65 %相对湿度) 、比电阻在107Ω·cm 以下的纤维。分类:(1)金属化合物型导电纤维,电阻率为102~104Ω·cm,主要采用复合纺丝法将高浓度的导电微粒局部混入纤维中制取,黑系导电微粒用炭黑,白系用金属氧化物如含少量氧化锡的氧化锑表面上涂覆二氧化钛,纤维相对较轻,有可挠性,可洗和便于加工;也......
饰品之家讯:第一部分

自己不会说英语时的应急电话用语:不擅长说英语的人接到英语电话时,千万不要手足无措,可用下述几种方式沉着应答。


(1) 请稍待片刻。

Just a moment, please.

(2) 请别挂断。我找一位会说英语的人来。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get an English speaker.

(3) 请等一下。我找个人来听。

Hold on, please. I’ll get someone to the phone.

(4) 很抱歉,我英语说得不好。我找位会讲英语的人稍后回电话给你。请教您的大名及电话号码?

I’m sorry, I don’t speak English well. I’ll have an English speaker call you back later.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telephone number?

第二部分

接电话的开场白:拿起话筒的时候,可先用Hello. 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 等问候对方,并报上自己的公司名、部门名、姓名等,如此可予人态度亲切的感觉。

(1) 早安。这里是正泰贸易公司。我能效劳吗?

Good morning. This is Chengtai Trading Company. May I help you?

(2) 午安。这里是大安商业银行。我能为您效劳吗?

Good afternoon. This is Dan An Commercial Bank. What can I do for you?


(4) 喂。海外营业部。我是王大明。

Hello. Overseas Sales Department. Taming Wang speaking.


(7) 我是杨文凯,请讲。

Wenkai Yang. Speaking.

第三部分

问对方要找谁: 通常对方都会主动说出要找谁,但万一对方说不清楚,或是你没听懂,想再确认的时候,可以用下面的话问清楚。

(1) 请问找哪位?

Who do you want to talk [speak] to?

(2) 您找哪位?

Who would you like to speak with?

(3) 请问受话人的尊姓大名?

The name of the person you are calling, please?

(4) 你要打给哪位?

Who are you calling?

第四部分

请教对方的大名:在接听老外打来的电话,应问清楚对方的身分,以便通报相关的当事人或做进一步的处理。

(1) 请问是哪位?

Who’s calling, please?

(2) 请问您哪位?

Who’s speaking, please?

3) 请教大名好吗?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4) 请问大名好吗?

May I ask your name?

(5) 请教您的大名。

Your name, please.

(6) 请问您是哪位?

May I ask who’s calling, please?

(7) 请问您是谁?

Who is this, please?

(8) 请问是谁?

Who is that calling?

(9) 请告诉我您是哪位?

Who should I say is calling?

(10) 您是哪一位?

Who(m) am I speaking to?

(11) 要我通报您是哪位吗?

Could I tell him who’s calling?

(12) 请问您是何人?

Who’s that speaking, please?

(13) 请问是哪位打来的?

Who’s this calling, please?


第五部分

不明了对方所言时:听不懂对方的话却硬撑下去,并非明智之举,不如坦白请对方更简单明确的说明清楚。

(1) 能说得明确一点吗?

Could you put that in more specific terms?

(2) 我无法确定你的意思。

I’m not sure what you mean.

(3) 很抱歉。我没听懂你的话。

I’m sorry. I couldn’t follow you.

(4) 你讲得太快了。我跟不上。

You’re talking too fast. I can’t keep up.

(5) 请你再多解释一下好吗?

Will you explain a little bit more?

(6) 你能说得简单一点吗?

Could you put that more simply?

(7) 恐怕我没听懂。能请你再说一遍吗?

I’m afraid I didn’t understand that. Could you say that again, please?

(8) 对不起,我没听到,请你再说一遍好吗?

Excuse me, but I didn’t hear that, would you mind repeating it, please?

(9) 抱歉,我没听懂,请您拼一下好吗?

Sorry, but I didn’t catch that, would you mind spelling it, please?

第六部分

各种附和、质疑、同意、否定的用语:通话当中需借助各种或表附和,或表惊讶,或表欣喜,或表婉惜,或表疑问,或表否定的短语,以利谈话的顺利推展。

1、表惊讶

(1) 真的呀? Really?

(2) 什么? What?

(3) 别开玩笑! You’re kidding!

2、表欣喜

(1) 好极了! Great!

(2) 太棒了! Fantastic!

(3) 棒极了! Terrific!

(4) 哇! Wow!

3、表婉惜

(1) 真糟糕。 That’s too bad.

(2) 真可惜! What a shame!

(3) 听到这样我很难过。 I’m sorry to hear that.

(4) 喔,原来如此。 Oh, I see.

5、表同意

(1) 没错。 Right.

(2) 正是。 Exactly.

(3) 是的,一点也没错。 I’ll say.

4) 你说得对极了。 You can say that again.

5) 好的。 OK.

6、表不同意

(1) 我可不以为然。 I don’t think so.

(2) 不成! No way!

(3) 不! No.

(4) 喔,得了吧! Oh, come on!

(5) 事实上不然。 Not really


第七部分

通话将毕时的结尾语:通话接近尾声,经常要来上几句客套话,以作为道别的前奏曲。请灵活应用下列各句,免得该收场时却不知如何下手。

(1) 谢谢你来电。

Thank you for calling.

(2) 感谢你打给我。

It was kind of you to call me.

(3) 很高兴跟你谈话。

Nice talking to you.

(4) 让我们尽快聚聚。

Let’s get together soon.

(5) 我该挂电话了。

I’d better get off the phone.

(6) 请随时再打电话给我。

Call me again any time.

(7) 有空请再打电话来。

Call again when you’ve got time.

(8) 请代我问候珍妮。

My best wishes to Jane.

(9) 请一定要再来电话喔。

Please do call again.

(10) 我随时高兴接到你的电话。

I’m always glad to hear from you.

(11) 想聊的时候请随时来电。

Call again anytime you feel like talking.

(12) 谢谢你回我电话,再见。

Thanks for returning my call, good-bye.

(13) 让我们保持联络,再见。

Let’s keep in touch, good-bye.

(14) 那么下周二见。

See you next Tuesday, then.






饰品之家专注于各种家居的饰品,家纺,小饰品,装饰品,礼品,春节礼品,精美礼品的新闻资讯和导购服务,敬请登陆饰品之家:http://jiafang.jc68.com/
 
打赏
 
更多>文章标签:饰品之家 ;相关产品:
更多>同类家居饰品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更多...
广告位
点击排行更多...
广告位
广告位
家居饰品圈内事更多...
广告位
最新视频更多...
推荐产品更多...
天花之家 | 木门之家 | 灯具之家 | 铁艺之家 | 幕墙之家 | 五金头条 | 楼梯头条 | 墙纸头条 | 壁纸头条 | 玻璃头条 | 老姚之家 | 灯饰之家 | 电气之家 | 全景头条 | 照明之家 | 防水之家 | 防盗之家 | 区快洞察 | 潜江建材 | 仙桃建材 | 恩施建材 | 随州建材 | 咸宁建材 | 黄冈建材 | 荆州建材 | 孝感建材 | 荆门建材 | 鄂州建材 | 襄樊建材 | 宜昌建材 | 十堰建材 | 黄石建材 | 长沙建材 | 湘西建材 | 娄底建材 | 怀化建材 | 永州建材 | 郴州建材 |
建材 | 720全景 | 企业之家 | 移动社区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sitemap | 粤ICP备14017808号
(c)2015-2017 Bybc.cn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家饰之窗